微博:万能和满分~欢迎玩耍

【星巴克巴旦木奶浓醇玛奇朵·一片带有小情绪的dissssss🗣🗣🗣💥💥💥】
如果可以,我想给他换一个名字,就叫一杯心痛的浓郁烟熏臭牛肉玛奇朵!不知道有没有有缘人和我一样喝出烟熏味!!我真的服了,难喝出新高度的玛奇朵!你如何迎接我的春天!tell me🤮

大杯价格40元的咖啡,比平时的当季新品都要贵,我本以为他会很好喝,毕竟拿春天做主题了。我就美滋滋地买一杯想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周的自己。都做好准备了迎接甜甜的幸福的春天的味道!哼一口喝到我服气😡味道不是我想象中的甜蜜蜜的感觉也就算了,还有一股烟熏味,欺负我没有吃过巴旦木嘛😑而且说玛奇朵咖啡,其实也没有特别多的咖啡味,就像一杯…加了麻药和劣质朱古力和一缕浓烟的牛奶[哼](我的想象力是不是很丰富…)难喝🤢

总之…给大家排个雷了!喝完就很想diss…另外那个新品大溪地玛奇朵我没有喝过,但是据朋友说也不好喝,这一次的当季新品,肥肠糟糕👎还贵

评论(2)
热度(11)
© 万能和满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