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万能和满分~欢迎玩耍

【宝珠奶酪 圣诞节🎄新品[😘]】
😂好早之前拍的,一直忘了讲
宝珠奶酪这两个圣诞节新品真是好看死了,尤其是那个雪人的,又好吃又好看~
宝珠奶酪也是我看到必去吃的一家店,而且每次选择困难症发作,都不知道要点奶酪还是酸奶
所以一直都是两个都点😪(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all in 哈哈哈哈哈)
草莓这种东西真是太可爱了,小小的一颗,又红红的娇艳欲滴,女孩子怎么能把持得住?
他们家的奶酪好像叫菜菜还是莱莱,个人更喜欢吃他们家的奶酪!奶酪冰激凌➕酒酿的组合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雪人的那个是草莓酒酿酸奶,我们同行的四个人,三个人都觉得这个好吃,大家都在挖这个吃,然而我……emmmm我也不是说它不好吃,就是奶酪明明更好吃好吗!
😋😋不过这也有个好处就是我觉得好吃的奶酪都是我一个人吃的哈哈哈哈。
😘宝珠家的奶酪和酸奶就没让我失望过,这两个其实都很好吃的,所以推荐给大家。

评论
热度(21)
© 万能和满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