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万能和满分~欢迎玩耍

【乐乐茶/超级乐茶 脏脏包强烈种草😘😘😘】
我们村又通电啦!!!
终于去吃了网红脏脏包!好幸福!!!好好吃!推荐你们排队买都是值得的😘
记得以前他还没出名的时候,有位店员拿着宣传牌让大家去吃,然后大家都去排了隔壁人满为患的喜茶,如今真是风水轮流转啊😂
[😁]不过个人觉得比喜茶值得。
而且他们家是只有脏脏包需要排队,其他的蛋糕可以直接秒买,非常智能了[害羞]
【图二草莓乳酪包】软妹拍照必备😘怎么拍都很好看,吃起来酸酸甜甜,妹纸们一定都很喜欢,还有大家最爱的乳酪,怎么可以不买一个呢?
【图三图四爆浆松露巧克力】真的,别看这东西长得丑,但是他很温柔。好吃到天上去!外面是松松脆脆的巧克力味,里面是温温软软的巧克力酱,冰火两重天的滋味,想着就流口水,我一百个建议你们买!!!!😍😍😍😍重点是这个不要排队!!!不要排队!!!
【图五六首创の脏脏包】☺一样排队了索性买了两个,虽然吃不下嘻嘻。
长长的里面有香蕉,方形的那个里面就是只有巧克力酱。我也吃过其他脏脏包,都不怎么对我胃口,本对这个没有什么好感,结果一吃就缴械投降了。😭😭😭终究是鼻祖,好吃!我愿意为他排队!刮风下雨,任劳任怨!面包松软的口感和巧克力酱浓浓的香味简直搭配的惟妙惟肖,一点都没有苦涩的感觉,方形的浓,长形的香,这两个哪个好吃,我真的很难选择!
果然是传说中的吃到没有形象都想吃!!
😘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小提示,脏脏包出炉是六点半,大家六点的时候去排队,等半个小时,然后等着长龙付钱,很快就会排到你了😉
😁最后个人最喜欢的还是那个松露巧克力,又好吃又不用排队哈哈哈。

😭另外为什么不能放动图,脏脏包打开的瞬间可美味了,大家都看不到呜呜……

(/ω\)去wb看吧 嘻嘻。


地址就不说了,好多家店,大家大众点评搜吧😚
我去的是美罗城那家~

评论(2)
热度(40)
© 万能和满分 | Powered by LOFTER